芃樣丟過來的問卷

2008.12.29.Mon.23:05

舊問卷,點名已失效。


點你的人是 :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以上戀人快滿(並不是)
對他的五個印象:想推倒OP的強者、醫官鄙夷的下垂眼、SS畫很帥、最近愛上杯麵、明年CWT的求婚對象(?)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幫忙畫米格25的擬人人設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Autobots隱居地球上其實是把地球當Motel(芃:等等這概念明明就你先提的=口=")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其實我們明年就要在CWT結婚了。(就說沒有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他太完美了讓我禁不起誘惑(神經病)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是:因為同上讓我狠不下心對付,真是紅顏禍水ˇˇˇ(送醫院)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來張MIG-25 x 米哈吧反正人設都有了www
對他整體印象:一看就知道未來要當我老婆的人www(淦)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陰影人(?)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很電波(??)
相反的,討厭自己的個性是:同上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女王樣,話是這麼講不過終究只是夢想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你們一定是腦袋有問題竟然會喜歡我這種人!(久米田調)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Diabel
2.杳霜
3.12子
4.阿籬
5.芃
6.醉
7.滄淵
8.Fan
9.闇野
10.楚

因為朋友實在太少連不怎麼熟的都填進來占格數了(掩面)


【6 號在跟誰談戀愛】又是批屁又是杯麵的到底是哪個啊?太太最近花很兇喔www
【9 號是男是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咦?兩位有認識嗎?(汗)
【那麼 8 和 5 呢】同上。(再汗)
【2 號讀哪】台南科技大學,如果不是太遠真的想去升級展捧場一下......
【最近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好久之前的事了,12子你最近好嗎?(不要到現在才問候!)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F樣看到的話可以回答一下嗎?(又汗)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只知道有個二弟,照這樣看來D樣家好像有不少兄弟姊妹的樣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有機會的話=ˇ=
【那 7 號呢】滄樣跟我走吧。(拖)(這叫綁架)
【4 號是單身嗎】原本有個老公叫犬夜叉後來漫畫完結後就跟他分了www
【5 號的姓氏】玫瑰不叫玫瑰還是一樣芬芳(答非所問)
【10 號的名字】歹事不知道。囧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嫁宣居士同盟創辦人
【9 號呢】最近剛回歸www(?)
【3 號呢】還在等待紅色檢事回歸XD
【妳對 8 號有過 feel 嗎】我想說我愛他可是怕把人家嚇跑(靠)
【9 號住哪】米國
【4 號最喜歡的顏色】直覺告訴我是綠色(?)
【2 號喜歡 7 號嗎】喔買尬兩位根本不認識啊XDrz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某篇RO同人文附的網站連結ˇ
【1 號有沒有寵物】KAITO算不算?(喂)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很性感(再次答非所問)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嘛】誒......人家願不願意還是個問題的說=.="

留言:
No title
既然我們明年都要結婚了那我就告訴你我姓ㄨㄤ⋯(ry(答案都快出來了XP)
快我們快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吧!(自重)
Re: No title
登記用的表格已經準備好了,請問芃樣想當丈夫還是妻子?(遞)(也自重)
No title
可以都當嗎?(意義不明)
Re: No title
那我就沒有位置可以填了(?)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