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決戰夫妻之塔(?)

2008.12.31.Wed.22:47

↑教你在四分鐘之內理解時空之塔的劇情(大誤)


基本上該片只有開頭五分鐘和最後十分鐘有觀賞價值。
明明就只有夫妻之塔(?)畫的漂亮卻一直把鏡頭擺到兄貴打架那邊是怎樣
劇場版到第四部之後都只有吐槽的份......前三部的感動到底去哪裡了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嗎OTZ
如果不是為了達克萊伊我根本不會碰這部早就被批到體無完膚的電影......


......就算只看達克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吐槽。
堂堂惡夢之神竟然淪為兄貴打架的砲灰這點絕對不能原諒啊!!!(翻桌)
惡夢衝出去那段根本就是抄超夢逆襲的橋段別想騙過我的眼睛!!!(指)
撥個歌一天就又平安的過去了,連PM都抄馬克螺絲那套了好絕望......聽說冰空的花束會解釋兄貴打架的理由不過我已經沒力氣再看下去了囧


達克排毒過頭了害我看的很難過ˊ口ˋ
同樣都是排毒我比較喜歡保育家那個會開黑洞把人丟到海裡的......
其實電影版的惡夢是NDS探險隊裡敲到腦袋喪失記憶的魔王出來串場的對吧XDDDD


至於那兩位大神,打架就打架幹嘛跑到別人家裡.....是來把妹的對吧
用這種招數釣達克美眉出來只會讓人家討厭你而已啦www
如果只是單純搞破壞要修復的話根本就沒有開時空回溯讓惡夢復活的必要啊www
(帝牙盧卡乃心機重的傲嬌確認)(時之咆哮轟殺)





另外想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惡夢是女的比較萌......
官方和同人都認定達克是男的啊我不依我不依(絕望)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